车天下 > 汽车资讯 > 滚动资讯 > 战狼座驾北京(BJ)40致影迷的一封信
北京40简介
北京40北京40
报价 | 图片 | 论坛
级别:SUV
价格:12.98-18.98万
北京40热门车型

  该品牌暂无在产车型
北京40竞争车型
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

战狼座驾北京(BJ)40致影迷的一封信

www.chetxia.com 2017-08-22 17:59:01 来源: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:原创   字体: |

[导读] 这个夏天,取材于真实的海外撤侨事件的电影《战狼2》,以其精良的制作和爱国主义情怀、民族大义的展现,燃爆神州大地。

  这个夏天,取材于真实的海外撤侨事件的电影《战狼2》,以其精良的制作和爱国主义情怀、民族大义的展现,燃爆神州大地。超高电影票房的背后,是影片主创人员的不懈努力、艰苦付出和拼命三郎的精神。战狼座驾北京(BJ)40,作为电影拍摄中各种困难的见证者和亲历者,在电影票房突破50亿大关之际,有话要跟影迷和车迷们说。

  各位影迷、车迷朋友们:

  大家好!我是战狼座驾北京(BJ)40,就是电影《战狼2》中跟着吴京哥一起远赴南非拍摄的那台原型车。2017年7月27日《战狼2》上映前,我只是电影中一个普通道具,可随着电影上映24天票房突破50亿,我和我的“娘家”北京(BJ)品牌突然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,一时间还真让我们不太适应。其实,我们的习惯是“行胜于言”,除了我和兄弟们在拍摄期间给予全力支持外,电影上映后,我们的经销商也为到店看车的客户准备了免费电影票;“娘家”的13万员工和家属,包括供应商更是一起走进电影院,以实际行动支持《战狼2》。

  

  一夜之间到剧组 15个兄弟变身道具

  近一个月以来,大家关注的目光都在我身上,但其实我最想说的却是电影背后的故事,想让大家明白国产电影和国产品牌的不易。先说我们是怎么跟吴京哥“接上头”的。2016年6月,包括我在内的15个北京(BJ)40、北京(40)L和北京(BJ)80兄弟,都还是静待出售的商品车。突然有一天,有人来提车,15个兄弟齐刷刷的被带走。路上听提车人聊天才知道,我们要去京哥的《战狼2》剧组当道具车,还是无偿的,能跟这样的硬汉合作,心里还有些小激动呢。可以说,我们跟京哥之间的合作,就像《战狼2》上映后的火爆,意料之外却在情理之中。

  

  为了保障电影质量,京哥用近乎苛刻的标准要求着每一位演员,每一个镜头。结束了国内137天的拍摄,启程去南非实地拍摄前,我跟另外3位北京(BJ)40兄弟已经被爆炸、翻车等镜头“折磨”得不成样子了。幸亏剧组里有道具赵哥,把我修葺一新,带到南非参加拍摄。剧组为了把我们运到南非可是费了一番功夫的,在国内办理相关手续就用了4个月,之后又在海上漂了40多天,我们才到了南非。

  

  路况差 拍摄险 战狼座驾不在话下

  南非的路况可不像咱国内这么好,搓板路,石子路,坑洼路,比比皆是,不过我生来就是为了对付这些的,再难走的路也不在话下。在这里,我还是要提京哥在微博中的那句经典:车翻了,人没事,国产车,强。当时,翻车的冲击力真的很大,好在我有防滚架,能撑着保护车里的人。其实一度也以为自己不行了,可没想到翻过来之后感觉还不错。硬汉嘛,就得轻伤不下火线,立刻继续“冲锋陷阵”。

  

  大家都知道,电影中所使用的道具车,既要历经爆炸、翻车、高空腾跃等镜头的考验,又要保持高颜值,所以改装是很正常的。五个顶灯、“牛栏”前杠、轮圈和轮眉的改装,让我更显硬汉本色。不过动力系统一点没动,就是原厂的2.0T发动机配合自动挡,连赵哥都说,这个动力在非洲草原上行驶一点问题都没有。在南非拍摄现场,非洲同胞很少见到我这样孔武有力的车型,整天围着我看,不拍摄的时候上来坐坐,仅我后背的“脱困铲”就被拿下来过好几次,后来赵哥不得不一直守在我旁边,保障我的“人身安全”。

  

  电影上映我爆红 期待与车迷更多亲密接触

  影片拍摄结束后,我回到北京,在一家4S店里当展车,低调地过着自己的日子,完全没想到会在电影上映后迅速蹿红!开始还只是有车迷到店看车时,对我指指点点求合影,后来就有人呼吁让我走出来,显露真容。8月10日,越野世家体验营北京站是我的官方“首秀”,没想到会那么受欢迎。媒体老师纷纷跟我合影,里里外外把我拍了个够,一时间微博、微信里都是我的身影,很多车迷就是通过他们了解到了我强悍的样子。

  

  现在的我依旧作为展车生活在4S店里,不同的是,每天都会有影迷或者车迷,慕名而来与我合影,或者按照我的样子,改装自己的车辆。听说现在全国有不少的改装店、经销商都推出了以我为原型的战狼版改装套件,我的“战狼”兄弟们开始遍及全国了。大家别急,据我所知,官方版的战狼改装套件,马上就会跟大家见面了,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拥有自己的“战狼军团”。

  

  8月27日,我会跟随“38°向上人生 北京•越野世家体验营”到郑州,与中原的朋友们见面。随后还会跟着体验营活动亮相济南、长沙、合肥、哈尔滨、兰州、上海等地,跟更多喜爱越野和战狼的兄弟相会。还有今年越野人的盛宴——阿拉善英雄会,我也将与北京(BJ)品牌越野车家族一起到场,京哥或许也会去哦。

  

  《战狼2》的上映延期到了9月28日,未来一定会有更多朋友去观看这部“燃剧”,甚至是两刷、三刷来表达对它的敬意。我想说的是,《战狼2》和北京(BJ)品牌越野车都是咱们民族产业的骄傲,作为一部“中国制造”史诗般的电影,京哥对国货的鼎力支持,更是让民族产业者感受到了超越商业的心胸和视野。能够参与这类影片的拍摄,是北京(BJ)品牌越野车莫大的荣幸,我们愿意陪着京哥一起,在世界舞台上充分展现“中国制造”的魅力。

  京哥,《战狼3》有需要,招呼一声,兄弟肯定到。

(责编:zhuyingchun)

北京40团购报名 北京40团购报名

我对北京40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
团购
试驾
促销信息
讲座
我的联系方式(均为必填项)
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

共有0条评论  发表评论

你好,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!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| 找回密码?
匿名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