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天下 > 汽车资讯 > 滚动资讯 > 越野世家携手《战狼2》 让世界认识中国品牌
北京40简介
北京40北京40
报价 | 图片 | 论坛
级别:SUV
价格:12.98-18.98万
北京40热门车型

  该品牌暂无在产车型
北京40竞争车型
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

越野世家携手《战狼2》 让世界认识中国品牌

www.chetxia.com 2017-08-25 17:13:04 来源: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:原创   字体: |

[导读] 作为冷锋的座驾,北京(BJ)40在《战狼2》中陪伴主角冲锋陷阵,凭借精彩绝伦的表现,引起观众强烈的反响。

  作为冷锋的座驾,北京(BJ)40在《战狼2》中陪伴主角冲锋陷阵,凭借精彩绝伦的表现,引起观众强烈的反响。伴随着影片的票房突破50亿,跻身全球TOP100,北京(BJ)品牌同样和北京(BJ)40也引起了热议。

  

  影片中,吴京坚持使用国货,打造国货精品,宣传真正的中国制造。北京(BJ)品牌承袭50余年的军工品质与工匠精神,致力于打造国货精品。与《战狼2》一起,北京(BJ)品牌代表中国越野品牌登上全世界的舞台。

  精品国货 越野世家代言中国制造

  《战狼2》上映以来票房屡创新高,在世界电影圈内引起了轰动。北京(BJ)品牌无偿为电影《战狼2》提供拍摄车,用优秀的表现征服了观众,并登上世界的舞台。北京(BJ)品牌与《战狼2》,携手打造国货精品,助力中国品牌享誉全世界。

  

  影片中,越野世家旗下车型全部亮相。冷锋驾驶北京(BJ)40或在小巷中闪转腾挪,或在遍布坑洼的非铺装路面长途奔袭,大量飞车镜头,场面十分激烈。通过电影,北京(BJ)40的极致操控、北京(BJ)40L的全面以及北京(BJ)80的豪华大气完美地展现在全世界观众面前,进一步提升了北京(BJ)品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,使北京(BJ)品牌打上了“国货精品”的标签,为中国制造代言。

  

  越野世家以国家荣誉为使命,依靠自身过硬的实力,曾经出色地完成了国家赋予的各项任务,并在国际舞台上同样取得了耀眼的成绩。2016年3月,时任美国总统奥巴马访问古巴,38台北京(BJ)40被选为服务保障性用车,护卫安全,得到古巴政府高度赞扬;同年11月,经过严格筛选,勇士改进型军车成为联合国执行维和任务专用车之一,护航国际维和事业。此次北京(BJ)品牌借助文化事业,作为中国制造的代表,再次高调在全世界亮相,获得无数美誉的同时,也使越野世家肩负起更大的责任。

  打造精品国货 越野世家实力雄厚

  从BJ212到北京(BJ)80,从服务军队到生产民用车辆,北京(BJ)品牌“军车使命 民用拓展”的责任从未懈怠过。越野世家一直坚持以军工品质的标准打造高品质越野车,旗下的每一款车型都经历过军工级研发测试和耐久测试。从超过5000米的雪域高原到热带雨林,从漠河的极寒到吐鲁番的极热,从无人区到解放军越野试验场,北京(BJ)品牌旗下车型经历了全地域、全天候、全路况的道路试验,总里程超过200万公里。测试项目难度大、里程长、条件苛刻,只为保证在售的北京(BJ)越野车,在任何情况下都拥良好的动力输出、优秀的越野能力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。

  

  代表“中国制造”亮相全世界的北京(BJ)品牌,除了坚持“军车品质 民用拓展”外,更离不开“工匠精神”的加持。北京(BJ)品牌将对发展自主越野车的坚韧毅力,对硬派越野的执着坚守,对技术创新的专注如一以及对军工品质的极致追求,融入到生产研发中,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雄厚实力,使“坚韧、执着、专注、极致”的“工匠精神”深深地融入到了越野世家的基因之中。正是这种“工匠精神”,成就了北汽越野车历史的辉煌,肩负起打造“中国硬派越野第一品牌”的重任,同时也将引领北汽越野车在新时代的蓬勃发展。

  

  此外,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曾明确指出:“越野车是北汽集团发力自主品牌的第一杀手锏”。能够在细分市场中稳步前行,能够引起全世界强烈的反响,离不开北京(BJ)品牌拥有三个唯一的优势:北京(BJ)品牌是唯一一家拥有五十余年研发、生产、销售越野车的企业;是唯一一家拥有千人规模的研发团队;是唯一一家建立专业化并专注于生产越野车的工厂,“三个唯一”奠定了越野世家的超群研发能力、宏大投资规模以及雄厚的企业实力,国内车企无出其右。越野世家坐拥“三个唯一”,在“军工品质”和“工匠精神”的加持下,将继续打造精品国货,为“中国制造”代言。

  总结:

  北京(BJ)品牌借助《战狼2》,在世界舞台上高调亮相,并且凭借在影片中精彩绝伦的表现成功吸引了全世界越野迷的关注,提升了越野世家在全球的影响力。今后,越野世家将不断突破自我,承袭超过50余年的军工品质和工匠精神,打造精品国货,使“中国制造”这块金字招牌在全世界范围内更加闪亮。

(责编:zhuyingchun)

北京40团购报名 北京40团购报名

我对北京40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
团购
试驾
促销信息
讲座
我的联系方式(均为必填项)
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

共有0条评论  发表评论

你好,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!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| 找回密码?
匿名评论